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

TAIWAN WAY-台灣味。蒙古拉力賽分享會


TAIWAN WAY-台灣味

三個男人。三十五天。一萬三千公里。
一個承諾把三位大叔連結在一起,在英國買一台車1200cc,十年車齡參加一場名稱“蒙古拉力賽”:倫敦開車到蒙古。

一場只有起點跟終點的比賽,看似冒險的旅程,在抵達終點前幾天,拍下整段旅程最美的星空照。每一段的旅程終點都是下一段旅程的起點。

蒙古拉力賽規則很簡單,規定參賽者開1200cc以下的小車,
從英國起點出發,終點站是俄羅斯接近蒙古邊界的烏蘭烏德,中間的路線自己去規劃。
小黑和兩位夥伴,從德國北上至北歐丹麥、瑞典到芬蘭後進入俄羅斯的聖彼得堡,再從俄羅斯的新西伯利亞進到蒙古。

每天12小時甚至17小時的馳騁,32天、13248公里、12個國家,英國、法國、比利時、荷蘭、德國、捷克、丹麥、瑞典、芬蘭、愛沙尼亞、俄羅斯、蒙古。
非常冒險的旅程,快來聽他分享他的壯遊吧!


時間:2016.01.17 pm1300-1500


地點:包成家(Google請搜尋“忠明街2號”,包成家就在旁邊)


分享者:吳佳穎(小黑)


費用:200元/人(現場繳費)


人數:30人額滿,欲報從速(以填寫此報名表單完成才算為報名成功)


報名方式:請點連結表單進入報名->http://goo.gl/forms/1dbGDwCPo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