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

換宿生活須知

◎關於包成家換宿有幾點事項要和你告知◎

我們的空間沒有電視,鼓勵大家在一樓可以更多聊天交流~
我們的空間是老房子,所以隔音並不優,生活空間更需要彼此尊重~
我們的空間處於半開放,通風採光好,但蚊蟲也相對多,千萬不要驚訝~

我們,成長的空間很多,歡迎你來,
帶著一顆開放願意配合的心,隨時保持彈性跟不厭其煩的溝通,
我們可以一起讓這個空間充滿更多豐富的故事!

1
、換宿工作內容
(1) 房務整理:是基本工作,房間整理、浴廁整理、公共環境整潔..等。
工作時間為上午12點開始,平均時間為2-3小時 (不過少數時候客滿較多可能會是3-4小時)
(2)庶務協助:依據管家在空間經營上,不定時需要美編、美工、活動策劃等協助。
(3) 專長交換:包成家的公共場地歡迎你用你的專長來為這個空間留下些記憶。
(4) 接待客人:管家有事不便接待會麻煩幫手支援接待。
(5)攀岩確保:天井攀岩牆在有人體驗時,需進行確保協助,體驗時段為1000-11301600-1730,其他攀岩時段要配合活動需求。

2、其他事項
(1) 提供設備:包成家的公共設備(冰箱、Wifi、吹風機、沐浴乳洗髮精、腳踏車一台須輪流使用),目前尚未有洗衣機,但附近就有可洗衣服的地方。
(2) 住宿房間:上下舖,雅房
(3) 自備物品:請自行準備浴巾牙膏牙刷等私人盥洗用品。
(4)三餐:由於台南美食太多,又位於美食戰區,所以包成家並未提供三餐,但有時開火時歡迎一起搭夥囉!
(5)未滿18歲的夥伴,請充分告知父母且取得同意,並提供家裡主要聯絡人姓名及連絡電話。



包成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